紅網湘西7月22日訊(通訊員 劉龍明)7月21日,湖南省龍山縣地稅局黨組召開了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專題民主生活會。湘西州地稅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滕建華,副調研員、第一督導組組長單海燕和州局財務科、人教科、活動辦等相關負責人到會指導,龍山縣地稅局黨組成員參加會議。
  會上,龍山縣地稅局黨組書記、局長李勇首先說明瞭本次專題民主生活會的準備情況,並代表領導班子作對照檢查發言,認真查擺黨組“四風”方面存在的問題,深入剖析產生問題的思想根源,明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隨後,黨組成員李勇、冉海林、許峰、楊雲劍、劉綱、鐘吉鵬逐一作深刻對照檢查,踴躍拿起批評和自我批評的武器,相互幫助,敞開心扉,直面問題,認真對照檢查班子及成員在“四風”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從理想信念、宗旨意識、黨性修養、政治紀律等方面,剖析問題產生的原因,認清問題實質,有針對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現場氣氛嚴肅,辣味頻出。
  湘西州地稅局副調研員、第一督導組組長單海燕對該局專題民主生活會給予充分肯定,並就如何做好下階段工作提出建議。湘西州地稅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滕建華點評時指出,龍山縣地稅局黨組此次的專題民主生活會會前準備很充分、征求意見很扎實、撰寫材料認真、談心交心很到位、會議主題把得準、批評武器用得好,開出了氛圍、辣味和效果。
  滕建華強調,下階段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修改完善對照檢查材料,達到自我凈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要嚴格按照要求,高標準對征求的意見和專題民主生活會上查擺出來的問題一個個整改到位。要抓好建章立制和“回頭看”,在推進全州地稅事業發展中體現教育實踐活動的成效。
  最後,李勇代表局黨組班子作表態發言。表示堅決剋服“闖關過關”思想,繼續加強理論學習,深化黨性修養,切實提高班子的政策理論水平以“釘釘子”的精神立行立改,突出抓好“四風”問題整改落實,進一步提升班子執行力,真正讓群眾滿意牢記“兩個務必”,加強廉潔從政,牢固樹立地稅系統黨員幹部良好形象。  (原標題:【湘西】龍山地稅召開專題民主生活會顯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vtwmiwdef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